close
唉,我們家金牌,說好聽點是小心翼翼,說難聽點......很膽小。



看上面那張照片的臉跟腳.....
帶他去翡翠灣玩,想說可以玩海玩沙一定很開心!
誰知道,
一踩到沙就哇哇叫,死不肯把腳踩在沙堆裡。



爸爸媽媽嘴皮都說爛了,
連哄帶騙的終於把他騙進海裡,
這時,突然來一個大浪,金牌一個沒站穩,跌坐在海浪中,
這下驚嚇指數破表,整場玩樂以從頭哭到尾收場。



一直哭一直哭,不接受安撫,
爸爸已經把他帶離海邊,蹲在地上陪他蓋沙堆轉移注意力,
他還是一直哭,一點都不領情,
你看他的表情,嘴巴還在囉哩叭唆描述著剛剛發生的事情。

金牌吵著要回飯店,媽媽不肯,
起先還好聲好氣的對他說,後來媽媽也被搞得很火大,
一旁的叔叔把金牌抱起,緩解一下緊張的氣氛。

「牌~你可不可以告訴叔叔,為什麼不去海邊玩?」
「因為海浪很危險呀~會被海浪沖走!」
「可是,你看爸爸玩得很開心,沒有被沖走呀~」
(爸爸正在海浪中奔跑)。
「爸爸那麼大,當然不會被沖走!我還那麼小!我會被沖走!」
「@#$%︿&#$......這樣啊......好像也有道理呀~」



(死不肯把腳著地的金牌。)

後來終於回到飯店,
進了房間,我請金牌到餐桌上來吃便當,
他老兄這時站在窗邊,對著我說:
「媽媽~我想一邊看海,一邊吃飯,可以嗎?」

@#$%︿&#$%......
媽媽推了小桌子到窗邊,幫他setting好,
他一反剛才在海邊的抓狂樣,開心的吃著便當,還一邊興奮得描述眼前看到的海景。

「你這麼喜歡海,那為什麼剛才不進去海裡玩?」
媽媽還不死心。
「因為我會被海浪沖走!我喜歡遠遠看海就好了,我不喜歡進去!」

@#$%@#$%......
無言的媽媽。



這讓我想到,
金牌也不溜滑梯的。

問他為什麼不溜滑梯?
「因為我會跌倒。」
@#$%@#$%..................

還有,有次外公開玩笑說,
要不要在動物園烤肉?那麼多動物可以直接抓來烤著吃耶?
(對不起.............我們家外公開的這個玩笑真的很無聊..........)

「我們把老虎烤來吃,好不好?」
「不要!」
「為什麼?」
「我怕烤到一半他會又跳起來咬我ㄋㄟ................」


@#$%@#$%.....
這就是我們家膽小小心翼翼的金牌。


(你看他的腳!金牌!你真是夠了!MAN一點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