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這胎身體真是比之前糟很多,這陣子整天只想躺著,連最愛的網誌都懶得寫。



每天早上,都在床上賴好久好久不肯起來(不是金牌...是媽媽....),
金牌吃完早餐之後,就會拿著傢伙們爬到我的床上,默默地在一旁玩,等待著媽媽起床。

這天早上,在翻滾了無數次之後,我終於決定把眼睛睜開,
躺在爸爸枕頭上的金牌,看到媽媽眼睛睜開了好高興,連忙擠過來撒嬌說:
「媽媽,你終於起床啦~我等你好久了唷~」

媽媽還沒戴眼鏡,朦朧美的金牌看起來似乎更加可愛了,
媽媽也回應他的撒嬌,大臉在金牌的小臉上磨蹭著說:
「你怎麼那麼可愛呀~」

突然。金牌皺著眉頭。
「這是什麼味道?」
「蛤?什麼東西什麼味道?」


金牌把頭又往我臉上靠近了些,
嗅了嗅後,再度皺眉說:
「這是什麼味道!」

冏.........應該.....是在說媽媽剛起床難聞的口氣........
「這是媽媽睡覺的味道啊~因為媽媽還沒有刷牙。」
「睡覺的味道臭臭的,不好聞!妳快起來刷牙吧!快點快點!」

啊..............................媽媽真是大受打擊,
有這麼難聞嗎?

金牌小手一邊要拖著我下床,
一邊,還把他的小嘴張開放在我鼻子前面:
「妳聞我嘴巴的味道~」
「我都沒有臭臭的!你的不好聞!快起來刷牙!」

是...................
遵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