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現在最大的樂趣,就是把啾啾的恩典牌套在金牌身上娛樂一下。



最近的金牌,
對當初哺育他長大的兩位女神,充滿了無限的懷念。

媽媽身上的衣物,常常被金牌無緣無故的拽下來,
然後,小臉靠近,雙手捧著,小嘴輕輕的在上面啄啊啄~
媽媽被弄得好癢又好好笑。

那天去買哺乳內衣,
拆封之後,金牌吵著要我幫他穿上,
就見他穿著鬆垮垮的內衣在鏡子前轉來轉去,欣賞著自己的身體,
我真是搞不懂這傢伙腦子裡到底在想什麼,
就這樣,跟我要了內衣玩了好幾天。

「媽媽~妳穿內衣嘛~」
自己玩還不夠,還跟前跟後的持續騷擾我。
「我不要!好熱喔!」
兩顆心臟在身上,我天天都像要失火了。

「妳穿嘛~我想要妳變成兔子阿姨!」
冏。這傢伙.......
詳情請點:2Y10D說:媽媽不漂亮,阿姨才漂亮

忍不住把當時的影片再貼一次....
兩歲時講話的模樣跟現在好不一樣,沒什麼句子,只有詞彙組合,好可愛呀!



自從兩歲的某一天起,
金牌見著電腦螢幕裡的內衣廣告女郎,自己大喊:「兔子阿姨!」後,
他就一直對穿著內衣的女生充滿了無限的好感與暇想~~~~
拿著廣告DM、看著電視廣告....
都會用害羞用撒嬌的聲音說:「我好想要兔子阿姨出來喔......」
這東西,沒人教他,他天生就會,
真是天性啊~~~

******************

「我好想要當女生喔....」
這天睡前,金牌跟我說。
「為什麼?」











「因為,我好想要穿內衣!!!」











媽媽的心情變化:------>------>------>...........

*******************

「不用擔心,他又喜歡ㄋㄟㄋㄟ又喜歡內衣的,以後愛的一定是女人。」
金牌爸拍胸脯保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