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將啾啾嬰兒床的音樂鈴裝好之後,天天都要爬進去當小baby的金牌。



上個周末,參加了一場幾十年友誼的婚禮,
帶了一盒幸福喜餅回家。

「媽媽~這是什麼?」
金牌邊吃飯,邊疑惑地指著餐桌上的喜餅盒說。

「這是喜餅啊~是新郎新娘送我們的禮物!」
「為什麼要送我們禮物?」
「因為我們去祝福他們啊~他們很高興!」
「為什麼要去祝福他們?」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啊~以前爸爸媽媽結婚的時候,他們也有祝福我們!」
「就是妳當新娘,爸爸當新郎的時候嗎?」


哎呀呀~我的愛兒怎麼這樣聰明啊!
真是會舉一反三啊!


(爸爸示範餵母奶~哈哈哈!)


「媽媽~那你以後還會再當新娘嗎?」
「哈哈哈!不會了!以後就換你當新郎了!」
「為什麼?」
「因為你會遇到一個你最~愛的女生,然後你就會想把她變成你的新娘呀~」
「喔~」
「你最愛的女生是誰?」
「MMMMmmmmm.................」











「我最愛的女生是,妹妹。」










「你最愛的女生,是妹妹啊!」
「嗯!我最愛我的妹妹!」
「那.........XXX當你的新娘,好不好?」

媽媽開始一個一個念出金牌身邊的女童名字。

「不要!不要!不要!」
「我最愛妹妹~我要妹妹當我的新娘~」




親愛的啾啾,
妳跟妳哥未曾謀面,
對哥哥來說,妳只是一團圓滾滾又凸起來的肚皮,
但他已經這樣真性情的愛著妳~

雖然,妳不可能當他的新娘,
但媽媽希望,
妳長大以後能夠看到這篇文章,
記住哥哥對妳那即使一切都還只是在母腹之中,卻依然真摯地愛。

啾啾,倒數19天。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在右方點「推」~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