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牌坐在餐桌上吃水果,我摸著他的耳朵。



金牌的耳朵有一點特別,
用看的看不出來,但用摸的就可以發現,他的耳殼非常的小又軟,
耳朵捏起來軟軟的,好像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出生時,醫生診斷是「耳殼過小症」,
小北鼻時看起來有一點怪怪的,現在沒去細看細摸,已經不會發現哪裡有問題。

這天,他吃著水果,我捏著他的耳朵:
「真的好奇怪啊~他耳朵的骨頭到底到哪裡去了?真的好軟好軟好軟啊~怎麼會沒有骨頭哩?」

我跟金牌外婆閒聊著。

「那怎麼辦?」

原本低頭在吃水果的金牌,抬頭看著我說。
「沒有關係啊~小北鼻的時候看起來很奇怪,現在已經不會了,現在很好看了唷~」
媽媽溫柔地說。

「喔,嚇我一跳。」
金牌蹦出這句話後,繼續低頭吃水果。

「蛤?嚇你一跳?」
媽媽摸不著頭腦,哪裡讓他嚇一跳了?










「妳說我沒有骨頭,嚇我一跳。」
金牌抬頭看著我說。









@#$%&*@#$%.........
你居然會因為我說你沒有骨頭而嚇了一跳,
我才真的是被你嚇了一跳!!金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