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挺排斥吃維他命,也就常常會忘記吃維他命。


(兩個多月)

最近,金牌爸一直碎念要我把家裡一罐維他命吃了,
記得吃了兩天,接下來就又忘了兩天,
我真是拿自己一點辦法都沒有。

不知道是有了年紀了?
還是因為有了家庭、有了孩子,操煩的事情太多了?
現在的記憶力真的大不如前,
前一秒鐘還一直提醒自己的事情,下一秒鐘轉身就完全忘光。

那天在辦公室才問了一個同事她的名字,
轉身一走出辦公室,就怎麼樣也想不起她到底叫什麼名字。
今天上課,同一個男生,每次點他,都叫錯名字,
叫了五、六次,才終於把名字記起來......

啊,扯遠了。

今天中午回家吃完飯後,在廁所poopoo......
poo著poo著,突然想起了今天的維他命!
心裡一直默默念著:「出去要記得吃,出去要記得吃,出去要記得吃........」
可是,想起自己的記憶力,根本很絕望,
絕對相信自己等下起身洗個手就會忘記這件事。

於是,
我把金牌呼喚來廁所門口。

「祈祈,媽媽想要請你幫媽媽一個忙。」
「好......」
「媽媽等下必須吃藥,可是媽媽都一直會忘記.....」
「恩......」
「等下媽媽上完廁所,出去客廳的時候,你可不可以記得提醒媽媽,要吃藥?」
「好~」


金牌重新回客廳玩耍。

一段時間之後,我好了,
走回客廳,看到金牌低頭坐在地上,手裡握著一堆外婆賞他的葡萄乾慢慢享用中,
他聽到聲音,抬頭看了我一眼,接著說:
















「吃藥。」
















乾淨俐落,簡潔有力,
絲毫不拖泥帶水!

然後,又低下頭,
專心地一顆一顆拿著他的葡萄乾繼續享用。

媽媽簡直嘆為觀止,
這個牌子的便利貼,實在是太好用了!



(金牌三個多月)


********************

其他便利貼:

2Y1M2D:常常提醒媽媽
2Y13D:好管事的金牌


(四個多月的金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