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房間打金牌便利貼的網誌,把書房門鎖起來,免得金牌進來搗亂。


(四個多月)

突然,
金牌猛敲書房的門,嘴裡還一直大聲嚷嚷著:
「老公!老公!老公!」

我想說這臭小鬼,居然學我叫他爸......
沒搭理他。

過了一會兒,
他也就算了,走了,沒聲音了。

又過了一會兒,又來了,
猛敲我的房門,急得猛嚷嚷:
「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

怎麼搞得啊?我走出房門。
「哪裡有老公?」
「老公打電話來了!老公打電話來了!」

「真的嗎?」
「真的!


我把手機拿出來一看......"未接來電-老公"
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