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畢業後,我其實有考了一張汽車駕照。



但,家裡的車是計程車,
根本不能開。

結婚之後一直沒買車,
所以想開也沒得開。

就這樣過了十年,
我早就失去了開車上路的膽量。

最近我們終於有了自己的車,
金牌爸常常唸著我也該重新把開車的感覺找回來。

於是,
今天我們出門去Costco買東西的時候,
我很勇敢的決定,要由我開車去。



可是,
我們的南瓜馬車又大又長,我一直覺得就要撞到了!就要撞到了!
才從巷子轉幾圈到大馬路上,就渾身是汗,心跳130,
最後還是決定放棄,把駕駛座還給金牌爸。

媽媽重新回到後座,抱著我心愛的金牌,
這時,金牌開口說話了:

"祈祈想要下車了。"

"為什麼?"
我們才剛出發不到10分鐘啊~怎麼想下車了勒?











"媽媽開車好危險喔..............."











真是有夠不給媽媽面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