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瘋狂XBOX賽車之後,我們繼續用兩腳賽車往地下層的機場快線衝去。



機場快線總共只有三站:香港,九龍,青衣。
車上的指示燈設計得很好,可以隨著燈亮的程度知道距離還有多遠。



速度很快,20分鐘就從九龍站到機場!



香港真是個購物天堂......機場裡面也有這麼多品牌跟商家。



但是!我們所剩時間不多哪.........根本就沒有機會逛街了!
先來去客務中心退八達通卡。(千萬不要忘記了!)扣掉HK7的手續費,剩下金額全數退還。



退好之後,我肚子餓得有點扁,似乎撐不到吃飛機上的餐點.....
先找一家餐廳,叫點東西來暖暖肚皮,挑了[海皇粥品]。



點了一份[魚片粥套餐],有好吃的粥一碗,跟炒麵一份。



香港的粥.......好像真的很難找到不好吃的.......
連我這樣隨便在機場挑一家吃,都覺得很好吃啊啊啊啊啊!
要是在台灣也可以天天吃到這樣的粥,就真的是太幸福了!!!

用飛快的速度吃完粥(燙死人的粥還要用飛快的速度吃,真是一大酷刑)
又用飛快的速度跑去登機,
身邊的老公整個焦慮,覺得我們就快要趕不上飛機了,
" 沒關係,沒關係,趕不上,大不了我們再重買機票回台灣就好了......."
他一邊很焦慮,一邊又告訴自己不要焦慮,一邊又想安撫我,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是說,機場太大,也真的是很頭疼...............趕飛機的時候超辛苦的啊!!!!
我們又奔又跑的,終於在最後一分鐘,抵達登機門。昏倒。

於是,我什麼店家都沒逛到,什麼東西都沒買到,
連要買給心愛好友的禮物,都只能跑進就在登機門門口的店家,
抓了東西付了錢就衝進登機門.......... 有夠慘烈...........

最慘烈的是,
當初聽說機場也有迪士尼專賣店~所以我在迪士尼的時候,都沒有去逛販賣部,
那時想說到機場再買就好..........豈知最後...........我自己都沒有紀念品了。

這次累到骨頭要解體發現自己老了東西沒吃過癮以及紀念品沒買到之匆匆忙忙香港行,終於進入尾聲。



我們坐的是10:20pm的國泰,機上餐是簡單的宵夜版。



肚皮餵飽飽,想到明天開始,就不會腰痛了,其實,好開心。



香港啊~如果可以,真希望我還有機會可以再來一次。



起飛的香港



降落的台灣



領到行李已經快12:30am,趕快去買國光客運最後一班的機場線。



HOME~HOME~SWEETY HOME~BABY~BABY~SWEETY BABY~
把拔跟馬麻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