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同事六月時生了一個女寶寶,
選了郭元益拉法頌系列的Babe誕生禮,與Mozart巧克力做為回禮!
(真是貴重的回禮啊~包去的紅包搞不好還不夠買這些禮物呢!)

因為這兩份禮物都很漂亮、也很特別,
完全抓住了我這位看到可愛東西就被打敗女人,
所以決定要將好東西分享給大家!

這篇先來介紹 L'AFFECTION Babe 誕生禮~

這是 L'AFFECTION Babe 誕生禮的外盒包裝。


多可愛啊~粉紅色的,還蝴蝶結耶!完全命中我的要害!


打開後,內容物也都可愛的在對著我笑著、招手~


鮮奶經典- Milky Classic

鮮奶巧克力蛋糕(光聽名字就很想吃吧!),
特別挑出北海到純鮮奶巧克力,濃度加重50%,
搭配日本經典蛋糕細緻的口感,看起來好吃,吃起來更好吃啊!
可惜一盒裡面只有一個...

紅桑苺俄羅斯- Raspberrt Riosoleil

桑苺鬆餅,
是用日本視為珍寶的進口紅桑苺,酸酸甜甜,
加入俄羅斯餅乾,紅色象徵無限喜悅!
一盒裡面有四個...

純汁杏桃- Juicy Apricot

杏桃圓頂蛋糕,
100%尊貴杏桃純汁,淡淡的杏桃香,吃完後餘香仍會充滿口中,
因為質純,不含人工香料,所以價值特別高。
杏桃果粒很有嚼勁,吃起來又香又Q呢~
一盒裡面也只有一個...

路易皇冠- Louis Crown

香濃巧克力蛋糕圈,
外型好可愛唷~像是現在正流行的Mister Dounut的迷你版,
象徵為寶寶加冕,幸福久久。
一盒裡面有兩個...

香香手工巧克力燕麥- Chocolate oats

手工餅乾的香味不用說也知道,
加了燕麥吃起來口感很不一樣,又健康,
上面在灑上巧克力的顆粒,眾多香味加起來,跟ㄧ般機器做的就是不一樣!
一盒裡面有四個...

脆脆核果手工餅乾- Handexcel

從小就不喜歡吃果仁類,
所以,即使他是手工餅乾,也引不起我想吃的欲望,
全部貢獻給媽媽,好吃嗎?媽媽很少有不好吃的東西...:p
一盒裡面有四個...

貝蓓小熊曲奇- Bear cookie

這個外型!太過分了!我怎麼捨得吃嘛~
可愛蝴蝶結和圓溜溜的純真眼睛,想拿來當收藏品!
一盒裡面有兩個,老公搶走了一個拆開吃,我搶回來咬一口,
剛咬時,還好嘛~硬硬的,沒什麼味道,
不過在嘴巴裏面嚼啊嚼,卻越來越香唷~中看又中吃!

歡慶蛋糕- Cheer Cake

黃金豆乳酪蛋糕,
用日本現在正流行的,
有"能吃的化妝品"之稱的-有機卵磷脂,
加上輕乳酪,兩者完美的搭配,表現出嬰兒香及粉嫩的質感,
上面並烙印貝蓓熊圖案,看起來好可愛,吃起來好香!
一盒裡面也只有一個...

優乳凍- Babe Pudding


打開後的模樣,

養樂多布丁,
鵝黃色的養樂多口味超柔軟布丁,微微酸甜,
使用RO高優質淨化技術製作出甜美的純水,使口感更為純淨。
一盒裡面有兩個...

另外,拉法頌的Babe誕生禮有個可愛的故事喔:
在92年的夏天,
日本拉法頌社長加來收到在20年前,一起在烘焙學校學習的女同學寄來的卡片,
說她和先生在歷經多年後,進入中年,
以為不會有小孩的他們,於那年夏天產下一名可愛的女嬰,
她們取名叫夏子,用來紀念這個夏天的喜悅。
信中說:那麼長,那麼久的等待,他們生命中的至寶,終於誕生了。
並且愛畫畫的這位同學,在信的角落畫下了一隻好可愛的熊,
調皮的表示,這就是我們最可愛的寶貝。
這簡單的一句話,在社長心中不斷的縈繞。
他決定要送夏子,一個最美好的禮物,
從拉法頌最受歡迎的幾項產品中,他挑選了最好的蛋糕、餅乾,
用最純的原料親手做出他內心的祝福,
他也調皮的用他的筆,畫出那可愛的熊,
裝飾在法式誕生禮盒的外盒上及純黃金原豆做的蛋糕上,
並寫著:給你們的寶貝!
蟬鳴樹影搖曳溫暖的午後,社長快遞出最衷心的祝福,歌詠:
因為愛,生命中的至寶誕生了,for your precious babe。

----------------------------------
整體來說,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的誕生禮。
雖然很多都還沒拆開來吃,
但是光看著可愛的包裝與造型,就覺得是好吃又好看的禮盒!
網站上的定價是 NT:400元整,
大量訂購的話,不知道會有多少折扣......

怎麼辦,好可愛唷~好心動唷~
我本來都打定主意,以後我生寶寶的回禮要送雞腿油飯那種,
那種好好吃喔,我自己超愛吃的~
但是同事生小孩的回禮都只能拿一盒,
想說改天我自己生,要幾盒有幾盒!哈哈哈哈!

可是,現在的誕生禮都越做越可愛~
啊~我的雞腿啊!
啊~我的油飯啊!
啊~怎麼辦啊!
我這個沒用的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