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的,都是香港迪士尼樂園裡面堪稱較經典的部分。(我心愛的維尼!)



接下來,再介紹幾個我們覺得很喜歡的遊樂設施。



首先,是探險世界的[森林河流之旅]



因為船上需要導遊跟你介紹這個森林河流之旅,
所以在排隊的時候,就依照語言分成三列-廣東話,普通話,或英語。
排廣東話的人最多,我們排普通話的,沒多久之後就上船了。



其實呢,這東西也沒多稀奇,就是坐在船上,順著河流走,看看旁邊安排的道具而已。



但是呢!我們卻玩得非常開心!因為那個導遊,實在是太爆笑了!
基本上,這應該也是另一種劇場表演吧?看導遊表演。

譬如:看到斑馬,導遊問:
"你們知道怎麼判斷斑馬的男生跟女生嗎?"
"黑底白紋是男生,白底黑紋是女生。"




旅程結束之前,導遊問大家:"你們覺得好玩嗎?"
大家都說:好玩!
導遊又說了:"我也覺得很好玩~所以我每天都玩56次哪!我打算一輩子都在這裡玩!"
真的是很可愛的說。



我其實還蠻能同理那位導遊的感受的。
想到我平常教書也是這樣,經典的笑話,不光今年要講好多次,每一年有新學生進來時,又拿出來講好多次。
學生聽得哈哈大笑,我心裡卻是...........乾笑啊。

********************

再來一個我們覺得很棒的是幻想世界的[小小世界]



排隊進去之後,又是一趟坐船之旅。



沿途都是非常漂亮的木偶,配上色彩繽紛的景觀,
並且依照各大洲,將各國的文化與服裝做非常可愛又細緻的呈現。



行經亞洲時,我非常興奮的問老公:
"會有台灣嗎?會有台灣嗎?台灣101或是台灣原住民應該也很有民族特色吧?"
"你瘋了嗎.......你覺得,大陸會許可迪士尼裡面有一個台灣館嗎?"

啊...................好像也是。

果然,沒有台灣哪~只有穿著旗袍的China。



其他純玩耍的設施就不再介紹囉~
其實,玩起來就是那樣,譬如碰碰車之類的,
迪士尼厲害的就是啊~情境營造得非常成功,而且,東西之漂亮可愛逼真夢幻,真是無人能敵。



********************

耶耶耶!速度有越來越快!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