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這樣的感受真是特別深刻。

***************

廢人我除了躺在那裏,
什麼事情也做不了。

晚上我陪金牌睡覺,
老公客廳廚房間穿梭忙碌著家事。

金牌睡了,我從房間出來,
看到他還在廚房忙碌著。

"還沒弄完啊?辛苦你了.......我又要去躺了......"
"瓦斯爐上我在幫你煮紅棗枸杞湯,你先喝一些再去睡吧~"  
 
 
 
 

  

這是我老公。

***************

老公在廚房忙碌著金牌的食物泥,
忙完出來後,
手上端著一個收納盒,裡面裝滿了切塊的蘋果。

"我幫你把蘋果都切好了,妳要記得吃~"
"你通通都削啦?"
"對啊~不削好我看妳也沒力氣去弄來吃~"

真的很感動,
忙食物泥是為了他的寶貝兒子,
而削蘋果是為了我,
兒子很重要,也沒忘了老婆,
雖然,他一口氣削了七顆蘋果......吃慘我了。

這是我老公。  
 
 
 

  
 
 

***************

"從上市場買菜到做食物泥,都是老公一手包辦嗎?"
有天,貝貝媽問我。

"是啊~不然我也沒辦法........."
"啊~那你是有暈的本錢啊~要是是我暈,貝貝就要吃便當了!"
那晚我被貝貝媽逗得。

(雖然我寧願做食物泥,也不想這麼暈.........) 
 
***************

回頭看了一周年,兩周年慶時寫的文章,
都說要看看明年還有沒有"依戀"的眼神。

看來,
依戀經過了七年的相戀,
到三年的相守,
都還是存在,沒有消失。

真好。

就說嫁對好老公,比甚麼都重要。 

***************

甚麼?
說我的文章很刺眼?

阿都說了是周年慶的紀念文了,
不然你以為會看到甚麼?
不閃怎麼叫做周年慶。

哈!

沒力了,
不然還想閃更大,呵呵呵。 
 
 


  
 
 
 
 

  
 
 
 
 
 

結婚兩周年紀念文
結婚一周年紀念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