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不得不為我的好運留下紀錄。

***************

這幾天真是該死的冷,
對原本就已經夠不舒服的我,
真是雪上加霜到極點,
想死的念頭都出來了。

又餓、
又冷、
又睏、
又累,
在這樣的循環裡,怎麼努力都逃脫不出來,
簡直跟難民沒有兩樣,
我真的這樣覺得。

然後,
今天帶著天旋地轉的頭去上課,
麥克風一插電,
太好了,擴大機壞了。

又冷又累又不舒服,
然後還沒有麥克風可以使用,
用喉嚨對著國中生大吼大叫,
我真想摔桌子說老娘不幹了。

維修公司說,
機器寄回去給他們處理,
他們會盡快幫我修復,
但這幾天,我就沒有麥克風可用。

悲慘的跟同事訴苦,
同事說:"我們這邊有一台備用的!"

有一台備用的!
真是天使報佳音!

拿了那台備用的,
快樂的回到我的教室,
心想,我總算過了這一關,
然後,把電池裝進麥克風裡,
然後,電池就卡住了。

卡住了、卡住了、卡住了..........
怎麼弄都弄不出來,
沒有辦法,
一邊禱告著、一邊使用蠻力:
"主啊~扯壞了我就真的完了,怎麼會這樣?救救我吧!"

然後,
終於把電池扯出來的同時,
我就看到跟電池相接的感應線圈,
從原來應該是甜甜圈的螺旋狀,
變成了直通天頂的直線狀。

啊~
我真是愈哭無淚。

這種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人,
好運來的時候,
擋都擋不住。

結果,
我把自己的機器寄回去修,
還把人家備用的也寄回去修了。

用都還沒用到,
也可以被搞壞。

人,
好運來的時候,
擋都擋不住。

逼得我拖著廢人的身體,
也要來請大家為我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