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的新成員,名字叫做[髒小弟]

***************

我太愛留長頭髮,
但是也太會掉頭髮,
家裡地板隨時都可以看到我長髮的蹤跡。

老公沒有長頭髮,
但是生活習慣不太理想,
家裡地板隨時都可以看到食物、垃圾等一大堆東西的碎屑。

金牌沒有頭髮,
目前也還不會製造食物跟碎屑,
但是,他一天到晚滿地爬。

我常常在忙得要死的時候,
看到很髒的地板,
然後就想說等下一定要來好好的吸個地,
但常常,忙到可以停下來時,都已經晚上11點多,
那個時候吸地,
總有一天,樓下鄰居會上來按我們家電鈴。

然後,
一天過去、兩天過去,
看到地板那麼髒就覺得噁心,
但又沒時間處理,
一肚子的怒氣就會全部飆到老公身上。

有一天,
小布媽留言推薦掃地機器人。

雖然我認定這是奢侈品,
我個人的消費習慣又向來都走節儉風,
但!
隨著金牌的到來,事情越來越多,
有些事情,如果只需要動個手指頭就可以做好,
花點錢,是值得的。



老公叫這台iRobot Roomba 530[小弟]

因為以後地板髒,他就不用動手,
只要招呼小弟,小弟就會幫他處理妥當,
他再也不用因為地板髒而挨罵。

使用第5天,
到目前為止都覺得很滿意。

聽過好多人說,
看到掃地機器人勤奮的打掃就覺得內心很感動,
還真的是這樣。

我想,
iRobot Roomba的掃地功能並不一定是特別強過於其他吸塵器,
但它的好處是,
同一個地方,它可以不厭其煩的掃個沒完沒了。

我們平常用吸塵器吸地,
不可能同一個地方來回走個10次、20次,
而iRobot Roomba就是這麼認命,
所以地板就會比自己吸要來得乾淨。



掃好之後,
按個鈕,它就會自己偵測回家的路,
然後搖搖擺擺的回家充電,
準備下一次的上工。

***************

家裡原本使用的是Hitachi CVSJ10T 吸塵器,
吸力相當的強,也相當的好用。

你要是問我,
iRobot Roomba是不是比它吸力強,所以吸得更乾淨?
我想,我會語帶保留。

我是覺得,
iRobot Roomba強在它的自動清掃功能,
還有,它不厭其煩反覆打掃的能力。

另外,
家裡有些卡卡縫縫,
圓圓的機器人進不去,這也是它的缺點。

如果今天我有多餘的時間的話,
我還是會愛用原本的Hitachi CVSJ10T,
(打掃範圍可以自己控制,比較少死角)
但如果事情已經多到忙不過來時,
iRobot Roomba實在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當你忙碌的正在收拾桌上的混亂,
然後看到腳邊的[小弟]正在殷勤的吸著地,
心裡,真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