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朱恩祈",結果這傢伙還真配合的給我"蛤"一大聲。
OH MY GOD~我真的會被他笑死!

結果,
我整晚像瘋子一樣,一直重播前五秒,
家裡不停傳出"朱恩祈?蛤~""朱恩祈?蛤~""朱恩祈?蛤~"
然後我一直笑到快昏倒。

***************

有次跟貝貝媽通電話,
聊到朱金牌喝完ㄋㄟ之後,
我們都會跟他玩一個多鐘頭,然後他才睡覺。

"這麼小的嬰兒,跟他玩什麼啊?應該讓他們睡覺吧?"
貝貝媽說。

可是,朱金牌每次喝完ㄋㄟ之後,
精神都超好,
再他還沒有疲累之前,
把他放到床上他只會大哭大叫,根本不會睡覺。

於是,我們只好把他放在大床上,
跟他講話、陪他玩,
等到他開始不耐煩、打哈欠的時候,
再把他放回嬰兒床上睡覺。

至於,這一個多鐘頭,他都在玩什麼?
就三種。

一個,就是上面影片的,
把他趴在大床上,他就會轉來轉去,匍匐前進,
並且不時的傳來尖叫與類似講話的聲音。

第二種,把他立起來放在腿上,
跟他講話、唱歌給他聽。

朱金牌超喜歡看誇張的嘴型,
只要我們像白痴一樣的玩舌頭、做誇張嘴型,
他就會高興得"啊~啊~啊~"個不停。

影片中,就是玩得太高興了,
搞到最後溢奶了我都不曉得。

他老爸看完影片後說:
"還真噁心。這種影片妳也放。"

(要看的人,請做好心理準備)。


最後一種,躺在床上,看黑點點

金牌他爹幫他印了很多黑白圖案的視覺卡,
有方形、三角形、圓形等各種形狀。
很奇怪,
朱金牌只喜歡其中一張白底黑圓點的圖卡。
每次只要看到那張卡,
就會高興得手足舞蹈、伊呀伊呀的說個不停。



就這樣,
每一天、每一餐,
結束之後,玩這三種遊戲。

真佩服嬰兒,
這樣天天玩、餐餐玩,
一個多鐘頭,都不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