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昇&小護士樂團-台東故事館演唱-20071110(1)《純情青春夢》換口琴


(2)玉蘭花、《然而》


(3)不同拍子、胡德夫故事、原住民忘記中文笑話、北一女笑話


(4)賣藥橋段、指揮、《責任》


(5)來賓點歌《鑼聲若響》


(6)《愛情遊戲》


喜歡這樣的歌聲、
喜歡這樣的氣氛、
喜歡這樣的感覺。

聽著音樂,
不知不覺的、
視線居然已經從螢幕上移開,
靠著椅背,欣賞起窗外...

今天天氣很好,
溫暖的陽光、藍色的天、綠色的樹叢,
風在吹、樹在搖,
鳥兒在飛、蟬兒在叫...
(好像在寫國小課文,哈!)

真愛我們家的書房。





陳昇的音樂、的那種動人,
以前我怎麼沒有像今天這樣被感動呢?
該不會...是因為......我有"歲月的痕跡"了?

Bach的 Piano piece,
對練琴的人來說,都有一段矛盾的記憶。
怎麼這麼難彈?
怎麼這麼難聽?
可是很奇怪,
如果沒有半途而廢的話,
到最後就真能細細品味出 Bach 音樂的那種美~

有一天聽台北愛樂說,
Bach 的音樂很"知性",
這兩個字用得真好,就是我的感覺。

重點是:
這種知性,我從小練琴時完全不覺得,
直到大學後,開始對 Bach 愛不釋手。

有些東西,
還是需要時間去釀製。

啊~
好想再聽陳昇唱歌喔~
改天找老公一起去聽他的演唱會好了!


題外話:
我記得以前國文課有學過,
風吹過樹梢,發出的聲音,
叫做什麼啊?
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誰還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