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前往新店家樂福採購一些必需用品。
以往每次逛家樂福或 B & Q 久了都覺得冷,
所以今天就聰明的帶了一件薄外套,以備不時之需。

一走進家樂福的大門,發現今天室內的溫度不太一樣,不冷耶~
準備上電扶梯時,看到旁邊立了一塊大牌子:
爲響應節能運動,賣場溫度控制在27-28度c,請穿夏衣逛賣場!

我跟老公頻頻點頭,給予家樂福的節能運動極大的肯定,
雖然我今天帶的外套勢必要變成逛街的累贅了,
但是爲了地球,犧牲一點小我算不了什麼!

二樓的手扶梯門口,是一家耳環飾品專賣店,
我每次來都會逛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可愛的耳環可以一起帶回家,
今天也不例外。

走進去,逛啊逛的,聽到兩位年輕女店員在對話:

"熱死了!怎麼搞的!冷氣幹麻不開強一點!"
"對啊!說什麼節能運動,室內溫度調整到27-28度!
拜託!這什麼溫度啊?跟外面有什麼不一樣?那乾脆去外面好了!"

我聽到了,真想走過去狠狠的敲那兩個女店員一個腦袋!
跟外面有什麼不一樣?那你去外面好了!
神經病!
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沒知識沒常識的討人厭!庸俗!

我承認,即使地球暖化,
但是我們需要冷氣卻也是不爭的事實!
可是,需要也不見得就要浪費,
28度c.......比38度c好太多了!
如果今天不願意接受28度c的空調溫度,
那有一天,我們就要面臨40度c的室外溫度!

請將保護地球,人人有責的觀念,時時放在心中,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