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教論壇報-2002.10.29》
 
主祢是滿了慈愛的神
給我生命
施行奇蹟
賜下恩典
使我豐富
讓我沒有缺乏
我卻以為 一切全是我自己

 
我拒絕聽祢的聲音
我逃避參與祢的工作
祢卻依然愛我

 
主啊 求祢放進感動
讓我與祢建立親密關係
 
主啊 求祢興起環境
讓我看見祢在何處作工
 
主啊 求祢賜下信心
讓我勇敢接受祢的邀請

主啊 求祢給我眼光
讓我不要把眼前的事 
看成是永遠的事
不要把永遠的事 
看成是眼前的事
 
主啊 讓我追求祢國度的榮耀
主啊 讓我擺上 
擺上生命
為祢所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