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都嫌老公糊塗,一句話重複n百遍也記不住,講到整個人都是火氣。

現在每天晚上的碗都是我們兩個輪流洗,
昨天晚上,是老公洗的碗。

今天晚上,我ㄧ洗澡出來,老公說:
"今天晚上輪到我洗碗齁~~昨天是妳洗的嘛?!"
我ㄧ聽,馬上順勢說:
"對啊對啊!昨天是我洗的,今天是輪到你洗......"
"好好好......我等下就來洗......"
我心裡偷笑到不行,太好了!可以少洗一次碗!

過一陣子,爸媽從外面回來了。
老爸說:"今天晚上的碗還沒洗唷~"
老公馬上說:
"對對對......我等一下就會洗......"

"你洗?"老爸提高音調。
"對啊!昨天是汪汪洗的,今天輪到我洗!"...
笨死了!哈哈!我在房間裡笑得超開心的!

"昨天?昨天是你洗的吧?今天是輪到她洗吧?"
啊啊啊!!什麼!!我被我爸出賣了!!

"嗯?有嗎?昨天不是她洗的嗎....嗯?"沉思。
"啊!對喔!昨天晚上的碗是我洗的喔!"
"汪!妳太過分了!我剛剛問妳妳還說昨天是妳洗的!"

真是的......不知道是我太過份......還是他自己太笨..............

我邊洗碗,邊想這件事,越想越好笑,
突然發現,
以後他糊裡糊塗的時候,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好生氣的。

沒有什麼事情是都好的,或都不好的,
雖然他的糊里糊塗,讓我有時必須多花些腦筋,
但是因著他的糊里糊塗,
我確實也佔了他不少便宜。

真是個可愛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