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牌現在簡直是PRO級的保姆,可以去領證照了。XD



我要出院那天早上,
在醫院就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跟我報告說家裡他都整理好了,玩具也收好了,
小北鼻可以回來了。

等我回到家裡一看,
家裡還真的是難得的乾淨啊!!
(我懷孕多久....大概就亂了多久....orz)



回到家後,
我們就忙著把一些需要的東西整理定位,
金牌馬上又拿著抹布,
說有哪些需要他幫忙的告訴他,他都會做。

實在是我心頭上的乖寶貝。



這幾天,天氣都挺好,
窗戶外常有陽光露臉。

我平常是把主臥的窗台拿來當篇篇的尿布檯。



這幾天看陽光這麼好,
幫篇篇換完尿布之後,就把窗簾拉開,
讓她做點小日光浴。



媽媽拿了個枕頭在旁邊擋著,
恩~看起來很舒服,媽媽很滿意了。



沒想到,
金牌進房間看到之後,不太滿意,
他把我的枕頭撤掉,
把音樂鈴搬進房間,插上電,擺到窗台上,打開音樂。



齁~
這等享受真的是太享受了!
沒多久後.....
篇篇就舒服得睡著了。

你們說,
是不是PRO級的保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