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遊唯一一次住飯店的晚上,我們選擇了[美侖大飯店]



當初選擇[美侖]並不是我們有特別做功課研究的結果,
純粹是旅遊業的朋友,他跟美侖有合作關係,可以拿到比較優惠的價格,
當初跟我說的是:住一晚含兩客早餐兩客晚餐,NT.3700。

只是,後來因為一直無法敲定入住的時間,等到老公假期確定之後,
朋友手上這種價格已經滿了,沒有房間,
那時離出發的日期已經很近,都找不到在價格跟設備都喜歡的飯店,我急死了!

還好。
我那老公,平日脫線歸脫線,真遇到重要事情時,都非常堪用。

我天天都在易遊易飛雄獅逛來逛去,
卻被他在易飛網上看到一個超適合我們的專案!
(我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回事......眼睛脫窗了.....浪費兩三天的時間.....都沒看到...)

美侖大飯店住宿一晚,含兩客早餐,
再送兩本[高鐵假期,樂園6一下]。售價NT.3800。



這是今年暑假高鐵推出的優惠套券,老公本來還想上網競標,
沒想到,易飛網居然剛好就有美侖跟套券的組合!
每本售價:NT.199,但現在網拍已經賣到每本NT.500。(真是暴利!)
一晚住宿NT.3800,扣掉這兩本等於NT.3400,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萬歲!

內含:兩張高鐵六折券,一張樂園六折券,以及兩張免費接駁券。



我說上帝真的很神啊........這東西我們多需要!
因為,我們八月中就要坐高鐵回嘉義,然後,還要去高雄義大世界玩,
有這兩本,我們的高鐵票,打六折!義大世界門票,也打六折!
高鐵來回兩人就省了NT.1800,義大世界的門票兩張也省了NT.700,
有這兩本,我們八月的嘉義跟高雄行就少了NT.2500!
我簡直不敢相信有這麼剛好的事情~~~

算一算,
我應該慶幸,旅遊業朋友手上沒有空房了才是.......
我雖然少了兩客免費晚餐,卻省了NT.2500的現金!

喔~我們要去嘉義跟高雄玩的時間點,真的是太剛好了!
人家真的覺得................上帝很愛我們.................
我同學都說,我跟優惠券超有緣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的訂房也是這樣,
這種神奇又剛好的事情,常常在我們身上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