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們一直說costco的豬頰肉好好吃,
那天和同事一起去補貨,他們買了豬頰肉,
我因為家裡還有一大盒上次買的豬肩胛,遂忍住沒出手。

因為我是小妞,
同事們都把我當妹妹照顧,
女強人硬是送了我兩片豬頰肉讓我回家嚐嚐。

回家後把豬頰肉切薄片,洋蔥切絲,大蒜切片,
用油把大蒜跟洋蔥爆香之後,
丟入豬頰肉薄片,
加入適量的韓式醃烤肉醬快炒,完成。



盛盤之後,
我在廚房就先抓了一片肉片來吃。

Oh my God~~~~~~~~
這是怎麼回事!這是怎麼回事!
這個肉片是怎麼回事!
QQ脆脆的,而且很香沒有肉腥味!
這是怎麼回事啊!

一吃就愛上了,
怪不得同事說到豬頰肉的時候,
會露出-------> 這種表情。

這下糟糕了......
吃了石安牧場的領鮮蛋後,
我就沒有辦法再買其他的雞蛋了,
這下又吃了豬頰肉,
我該不會以後也都要買豬頰肉了吧吧吧吧吧吧~~~

荷包總有一天會被我吃空。

(上網查發現豬頰肉就是松阪豬,怪不得好吃哪!



那天Costco的金針菇剛好在特價,
好大一盒只要47元哪~~~
(照片中的金針菇大約是那一盒1/3的量)
太誇張了,於是我就買了一盒。

回家洗乾淨之後,
鍋裡加一些橄欖油,放入金針菇快炒,
再放入韓國泡菜,起鍋完成。

這個金針菇也很好吃,
跟我平常在市場或是大賣場買那種一包一包的口感不一樣,
Costco的金針菇是要用力嚼很久的那種,
不是軟軟的,是QQ的,
我因為愛吃,硬是把一整盤吃完,
吃完之後,覺得嘴巴跟牙齒都好無力了呀~~~~

還有很愛Costco的苜蓿芽,
很大一盒,售價39元,
愛買一盒也是39元,但重量只有Costco的一半.............

這幾次去都有帶一盒回家,
洗乾淨之後,沾桂冠的沙拉醬吃而已,
銷路都好到不行,
一大盒草,也可以三兩下被吃光。

啊~
怪不得很多人都對costco上癮,
好吃的東西還真是多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