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金牌的食物泥之後,決定打一杯冰冰涼涼的木瓜牛奶慰勞自己。

材料:

木瓜
味全林鳳營全脂牛奶(本想買瑞穗鮮奶,但全脂賣完了)
木瓜冰塊
砂糖

***************

幾天前就決定要試著自己做木瓜牛奶,
上網查資料時,
看到有人說可以加一些冰塊會更冰涼好喝~

我喜歡又香又濃的木瓜牛奶,
想到加冰塊之後,會稀釋掉香醇的木瓜牛奶,
就有些猶豫.........

靈機一動!
想到我平常幫金牌準備食物泥時,
都會把水果做成冰塊!

於是乎,
我就先削了一顆木瓜,
然後把它打成泥後做成冰塊放在冷凍庫。

昨天晚上正式打木瓜牛奶。

拿一顆新鮮的木瓜
削皮切塊,放入調理機中,
然後倒入兩個馬克杯的林鳳營全脂鮮奶
再丟入大約半顆木瓜的量的木瓜冰塊
另外再加入2小匙的砂糖
調理機啟動,10幾秒之後,
又香又甜又濃的木瓜牛奶,完成!



***************

因為實在是太好喝了!
所以,打了個電話回娘家,
問爸媽要不要喝。

"有就拿來吧!"

於是乎,
又拿了一顆新鮮的木瓜,
照上述步驟再打了一大壺。

回到娘家。

"我很愛喝木瓜牛奶,但一直都沒喝到記憶中的味道。"
我媽說。

我外公就是做水果冰品的,
所以媽媽對於這種東西的味道,很敏感。

然後,
媽媽喝了一口我打的木瓜牛奶。

"啊!就是這個味道!好喝!好喝!"
媽媽笑得開心,我也好開心!

"金牌有福氣了~他媽媽越來越會弄吃的,他以後就有很多好東西吃了!"
"我也這樣覺得~呵呵呵!"
我不害臊的說。

媽媽的讚美,
對我來說,是最大個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