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個月=半歲。
金牌已經可以開始用"歲"來記錄年齡,
這感覺,挺令人感動的。

爲了慶祝金牌越長越大,
馬麻準備了兩個禮物送給金牌。

首先,
今天一大早,就跟小麥媽一同去市圖的景新分館,
參加「Bookstart閱讀起步走」(詳情點這裡)的講座。

唉唷~睡覺都來不及了,
怎麼會那麼認真去參加講座勒?
因為.......
有禮物袋可以拿啊!
呵呵呵~



送了兩本書-遊戲時間躲貓貓、牛來了
信誼出的書,挺不錯的。
講座也蠻不錯的,
現在的小孩真幸福,
這麼小就開始有機會培養閱讀的好習慣。

在這裡,
要好好的讚美一下金牌的姑姑。

姑姑上上個禮拜去紐約出差,
回台灣的時候,在機場買了一本書送給金牌跟小麥。

是ㄧ本超級可愛的書。

整本書裡面只有一個字"HUG"
而所有的圖畫,都畫得很細膩、很有深度。

結果,
今天我跟小麥媽去參加講座,
在寶寶的推薦書單中,
居然就有姑姑送的這本書的中文版耶!

姑姑~你真是太有眼光!太會挑了!

***************

而馬麻送給金牌的禮物是:蚊帳一組。



這一兩個禮拜以來,
不知道為什麼,家裡總是有打不完的蚊子。

金牌已經有兩、三次,
我去抱他起床時,發現他真的是"被叮得滿頭包"
整顆頭加起來,最少10顆紅包包.....

每天晚上,我們都去他房間裡巡了又巡,
但金牌卻還是逃不過蚊子的魔爪。

昨天早上我去抱金牌起床,
一看!媽啊!
除了又是滿頭包以外.........
右眼正下方!就在眼袋上!整個又紅又腫!

我再也無法忍受了,
顧不得有了蚊帳嬰兒床裡就會比較悶熱,
下班之後,立刻去給他買一組蚊帳回來。

今天中午,
我們在喝ㄋㄟㄋㄟ的時候,把拔幫我們把蚊帳裝起來,
沒一會兒,就聽到把拔在房間裡面讚嘆:
"哇~朱恩祈,你的床變得好漂亮唷~"

我連忙抱著金牌跑進去看....
哇!好夢幻唷!
馬麻想要睡這種床好久了!都沒有機會!



不過,
一直希望金牌很Man的姑姑,
連去度假睡一下這種夢幻床,都直嚷嚷"娘砲".......
要是看到金牌現在睡在這種夢幻床中,
大概又要抓狂了......

哈哈哈哈哈!

***************

後記:

蚊帳,還真熱啊!

今天下午金牌小睡的時候,
我溜進去要幫他剪指甲,
結果......................

看到他頭頂、額頭、鼻頭!
通通都是水珠!

這下可好,
又怕蚊子,
可蚊帳又熱成這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