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懷老三的頭幾個月,全家都在討論是弟弟好?還是妹妹好。



金牌每次都說他想要「妹妹」。



「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妹妹比較可愛啊~」
「弟弟也很可愛啊~」
「沒有,我覺得女生比較可愛,男生一點都不可愛。」
(媽媽大驚!)
「可是,你已經有一個妹妹了呀~再一個弟弟,就弟弟妹妹都有了耶!」
「不要,我要妹妹。」


轉來轉去不管怎麼問,
金牌堅持就是要「妹妹」。



懷孕進入中期,確認新成員是女孩之後,
我告訴金牌:
「肚子裡的小寶寶確定是妹妹囉~高不高興?」
「高興啊!」
「你真的這麼喜歡妹妹啊~」

我甜蜜地摸著他的頭。

「對啊!妹妹很可愛!」
金牌說。







「而且,我想要當家裡唯一厲害的人。」



他又接著說。
媽媽的手馬上從他的頭上掉下來。

這個家伙心機怎麼這麼重!

註:
為什麼覺得男生厲害,女生不厲害?
金牌的厲不厲害,是以強不強壯來判斷,
他覺得爸爸又高又壯力氣又大,超厲害的~
以他現在的心智年齡,
還無法理解女人的「內在」會有多厲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