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這兩天手腕的部分皮膚有點紅,洗完澡都一直說很痛。



爸爸媽媽把他手翻來翻去檢查,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哎呀~沒關係啦,過一會兒就好了。」
媽媽說。
「等一下衣服穿好,我幫你擦個面速力達母好了~」
爸爸說。

爸爸幫金牌把衣服穿好了,
金牌轉身,坐在地上,看著我們說:




「我真的是你們的兒子嗎?」




爸爸媽媽:@#$%&*@#$%&*。。。。。。。。

「幹麻這樣問?你覺得你不是我們的兒子嗎?」
我問他。
「我覺得你們都沒有很愛我.........」
小聲地說。

爸爸媽媽:@#$%&*@#$%&*。。。。。。。。

兒子,
說真的,
爸媽有時也很懷疑,你真的是我們的兒子嗎?

你那些有的沒有的想法到底是哪裡來的啊!!!
你那些有的沒有的毛病到底是像誰啊!!!
根本就是個青少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