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澡吹頭後的「一頭亂髮」時間。



和金牌在堆積木,把積木堆得一條一條一樣高,最後只剩下一顆積木沒用到。
媽媽拿起來說:
「我來把它放在正中間吧~」
「我來放!」
「你又不會算哪裡是正中間!」
「我會算!」
「好~那你試試看!」
媽媽很不屑的說,兩眼吊高,受不了這個自以為的小鬼。

「1.2.3.4~」
金牌從左邊數過來。
「1.2.3.4~」
又從右邊數過去。

然後,「咚」一聲,
把最後一顆積木,放在第四跟第五顆積木的交界點,
絲毫不差的中央點。

媽媽目瞪口呆。
「你怎麼會?誰教你的?」
「我本來就會!我自己教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