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啾自從開始吃食物泥之後,大便就不再成糊狀。



純喝母奶的時候,沒有餵她喝水,
開始吃食物泥之後,每次吃完就會用湯匙餵她喝開水,
水喝得夠時,大便就是漂亮的條狀,
喝不夠時,就便秘成了羊咩咩的顆粒便。

懶惰的媽媽,嫌用湯匙餵麻煩,
於是,翻出了金牌時代的combi水杯。

(我是6M的金牌。)


啾啾好高興啊~
啃啃啃啃啃,只把它當固齒器啃,
鴨嘴式的水很容易流出來,結果就是每次水沒喝到,卻把全身衣服都弄濕。

然後,
媽媽決定要來去買第三階段的吸管。

(我是10M的金牌。)


孰料,店家跟我說:
「出了新款水杯之後,舊款水杯的吸管就停產了。」

我一看新款水杯的價格,
蝦咪!到底是為什麼一個嬰兒水杯可以賣到500元!
不過就是喝個水而已!有這麼誇張嗎!
舊款水杯我買過兩次,沒這麼貴啊.......Orz。

於是,
決定要來給啾啾換別款的水杯,
從金牌時代就總是耳聞「大眼蛙水杯」的厲害,來試試看好了。

「我們沒有大眼蛙,不過有功能一樣的Q-BBY DOG。」點這看
店家拿給我一看,
啊!要了要了!比大眼蛙可愛太多了!
(大眼蛙的造型真的令人不解......那麼厲害,造型不能也厲害一點嗎?= =)



很好,啾小妞,
有了這個水杯,就算妳東倒西歪,左啃右啃,
我也不用再擔心妳把衣服弄濕了!



至於喝唷.....
買回來當天試了幾次,還真的咕嚕就吸起來喝了,一天總共喝了快80cc,
結果,也就那天而已,接下來唷~大部分還是把它當固齒器。



唉,
媽媽現在只好還是認命的先用湯匙餵她喝水,
餵完之後再把水杯丟給她加減喝了。



這個水杯的蓋子是「滑蓋式」的,(感覺很像在使用iPad啊。) 
訴求就是只要輕輕一推就打開,小小孩也很容易把水杯打開來喝,
是真的很容易打開來喝啦~
但收在包包裡擠來擠去的時候,也很容易不小心就打開了。

於是,
金牌爸綁了個橡皮筋在上面,水杯擠在包包裡時就不用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