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初,南部家裡有事,臨時回了嘉義ㄧ趟。



星期天,在嘉義的教會參加主日學,
這天幼幼班的活動是:用彩色筆與粘土畫出伊甸園的模樣。

說來慚愧,
媽媽可是從來沒提供金牌進行什麼美術活動,
平常在家連彩色筆都很少拿出來給金牌使用,
頂多,就見他拿著我的原子筆,在A4的廢紙上自己亂畫一通,
因此,也從來沒去注意過金牌現在可以畫出些什麼來,
更別說認真陪他完成個什麼東西了。

這天聽到老師說要畫畫與玩黏土,媽媽也好興奮,
雖然我心裡想的是:
大概就是畫出ㄧ大堆亂七八糟的印象派線條,與捏出ㄧ陀一陀無造型的東西吧~

但意外的,
金牌居然畫出比較具象的東西來了。

老師首先在黑板上貼出她事先完成好的作品:
伊甸園-畫出兩棵大樹,樹旁有草地小溪,與ㄧ隻兔子,中間用粘土捏了一個亞當貼上。

金牌參考完老師的作品之後,完成的作品如下:



請金牌解釋他的作品:

「綠綠的是樹啊~樹上一點一點的是蘋果。」
「中間我蓋了ㄧ間房子,房子裡面住了亞當。」
「旁邊用粘土捏的是我,我的衣服有很多黑點點,手上拿了兩顆籃球,頭上還戴了帽子,哈哈哈哈!」




奇妙的感覺,
媽媽看著我那擅長印象派線條的兒子,居然畫出了這些東西來,
真是奇妙的感覺。

孩子又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