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主婦雖然不用上班,但每天在家都好忙好忙,有做不完的雜事。



因此,
當金牌跟在我的屁股後面說:
「媽媽~我要幹嘛幹嘛.....」
「媽媽~幫我幹嘛幹嘛.....」
的時候,
我只能跟他說:
「好~但是要請你等我一下,等我做完這件事情再說。」



這天午餐,
我們兩個閒聊到上天堂的事情。

「媽媽~如果我去天上了,但是我想要下來,怎麼辦?」
「不行啊~上天堂就不能再下來了~」
「可是,我就是想要下來啊!」
「那你要問上帝啊,看看上帝會怎麼說。」


金牌想了想。
「上帝會說:『好啊~但是要先等我把這件事情做完再說』。」

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