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在廁所抱著馬桶嘔吐時,聽到聲音的金牌都會立刻從家裡任何一個角落衝到廁所幫我拍背。



今天早上,一個反胃,我又衝進廁所,
聽到聲音的金牌,也立刻衝到我身後開始幫我拍背,
就在他拍背的同時,我的第二波再度湧上來,
嘩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一大堆東西從嘴巴噴進馬桶。

在我身旁的金牌,親眼目睹這一幕,
只見他看看我,眼睛又看看馬桶,
然後用非常驚嘆的語氣說:









「哇!!你ㄆ一\這麼多啊~~~~~」







冏......
真會形容啊~
一邊吐一邊笑,還真是我生平第一次。

(註)我們要金牌把嘴裡的東西吐出來時,都會說:「ㄆ一\出來。」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躺在床上休息,
床頭的小塑膠櫃,就成了金牌最近的新遊戲區,
他常常拿著書啊~玩具啊~在我旁邊默默的玩。

媽媽是孩子一生中無可替代的角色~

即使媽媽成了廢人,都不能陪他玩,
即使客廳有萬能的外婆,可以陪他玩,
他還是寧願拿著玩具在媽媽床邊自言自語的晃來晃去.........也不去客廳。

而床邊遊戲他最喜歡的,
就是煮飯給媽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