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歲媽媽們,一定對於林奐均所提到的食物泥不陌生。

現在,
這種嬰兒食物泥有得買了!

以下摘錄自[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點這網站:

貝比福食物泥試賣說明


親愛的讀者:
  好消息!我們把丹瑪醫師的嬰兒食物泥變攜帶方便了!
  從很久以前我就有個夢想是把丹瑪醫師的嬰兒食物泥變成方便包。記得以前每星期,我必須花超過3小時以上待在廚房努力準備一星期份量的嬰兒食物泥。帶 食物泥出外旅行也很不方便。藉由此動力,在一年前開始籌劃,經過18個月終於夢想成真,此產品稱為「貝比福」(babyfood),它有另一層義意為 Baby的福氣。
  「貝比福」是引進日本常溫保鮮技術,可常溫保存兩年,外出旅行攜帶方便!「貝比福」完全不含防腐劑和化學色素,也不添加鹽或糖,請安心食用。
  寶寶每吃一口,「貝比福」就含有7種食材:蘋果、香蕉、紅蘿蔔、青豆仁、米豆、雞肉、胚芽米。
  「貝比福」開袋即可常溫食用,或先隔熱水加溫就好!



我想要買一些來試試看,
一方面看看金牌是否會比較愛吃,
進而可以讓我知道如何調整我的食物泥,
另一方面,
家裡有這種方便包,
想帶金牌出外遊玩,也就不用為了吃飯這件事傷腦筋了!


45元╱包,每包100cc

貝比福食物泥試賣網站-請點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