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我專業音樂老師的眼光來看,金牌爸還蠻有指揮的潛力。

***************

我在房間,
金牌跟他爸在客廳玩。

"朱~把大賣場的DM拿來給我好不好?"
"好~"


然後,
金牌爸把DM塞到金牌的包屁衣裡面。

"你叫他!"
"金牌~金牌~來找馬麻~"
"哈~嘻~呼~哇~咿~"


金牌爬到我旁邊,
我從他的包屁衣把DM抽出來。

"好~去找把拔~"
"金牌金牌~來找把拔~你看把拔這邊有什麼~"
"哈~嘻~呼~哇~咿~"


金牌又回到了客廳,
我也拿到了我的賣場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