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姑姑送給金牌的鐵片玩具-雞吃米。

***************

這幾天,
真的深刻體會到[玩物喪志]是什麼意思。

我每天,
都忙著玩金牌。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
其實都只有半天班....

結果,
該買的東西也沒去買,
該修的東西也沒拿去修,
該做的事情也都沒做,
說要去美容院洗頭也沒空去......

整天,就顧著跟金牌玩,
玩到連網誌都沒有寫..........Orz.....

真的是玩物喪志到最高點。

***************

金牌已經三個多月了。

有時,
他躺在嬰兒床裡面睡覺,
我坐在旁邊看著他........

真的沒法兒想像,
這是在我身體裡面從一個小點點開始長大的....
這是從我身體裡面跑出來的....
這東西將會在我的身邊好久好久.....
我將會看到這東西上學、結婚、生子......

這東西,是我兒子。

真的很難描述的感覺,
好抽象.....好不真實.....

到目前為止,
我真的覺得,
他比較像我的玩具?
我養的寵物?

這樣的感覺,
反而比較真實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