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太好了!
今天下午四點起,嘴巴正式收工,
下次開工日,2月12日。

哎呀~
一想到明後兩天段考不用開講,
然後星期五結業式就放寒假,
我真是開心到不得了!

今天四點一敲下課鐘,
我簡直是快樂得想要飛起來啊~

嘴巴啊嘴巴~
這幾年來,真是辛苦你了!
我能爲你做的不多,
希望這短短的三週假期,
你能有好的休息。

***************************

老公看完這篇後,
語帶哭腔的說:"可是你都罵我~

好,那我再寫完整一點。

希望這三週,
朱先生都能乖乖的,不要再惹我生氣,
這樣,嘴巴就能好好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