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了治療我皮膚的問題,我現在必須進行一段時間的淨化餐飲食,
其實感覺起來很像吃素,只是稍微再嚴格一點點。
我將我的食譜列在下面,想讓身體淨化一下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哈!

淨化餐

三餐原則如下:

三餐:每餐最少一碗糙米飯+青菜+水果
   青菜包含綠色蔬菜、綠色豆類、甜椒、馬鈴薯、紅蘿蔔、
   玉米、洋蔥、高麗菜。(糙米飯不限量)

不能吃:肉、魚、豆、蛋、奶。
    菇類及菇類製品。
    加工食品(罐頭......)。
    豆製品(豆干、豆皮、豆漿、豆包)。
    冷凍食品、麵包、麵食、甜食。

食物越天然越好,最少持續淨化素食餐兩星期,最好持續一個月以上。

早餐8:30以前吃完,午餐12:00-1:00之間吃完,晚餐7:00以前吃完。

不要劇烈運動,
不可吃寒涼食物及冰飲料(開水)、炒炸過後的食物不可隔餐食用
有皮膚病者禁食發物:薑、羊肉、香菇、辛辣、胡椒、蔥、蒜、沙茶醬、
          油炸、花生、竹筍、芒果、荔枝、巧克力、餅乾、堅果類。

晚上最好11:00以前睡覺,不要超過12:00。

-----------------------------------

以上,就是我目前必須遵守的飲食內容,
好可憐唷~~嗚嗚嗚!

不過,皮膚病的問題雖然還沒治好,卻已經有了重大的收穫!
那就是:

因為爸媽才不要跟我這樣吃,
所以,我就必須自己去買菜、自己煮飯了啦!

老公本來以為,他娶到的老婆大概沒辦法煮東西給他吃,
但是這幾天他卻意外的天天吃到老婆煮的晚餐,
真是因禍得福!哈哈哈哈~

下一篇,再來跟大家介紹我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