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家裡的獨生女,爸媽唯一的小孩。
從小最討厭聽到別人說獨生女多好多好......
信不信,我隨便一說都可以給你一百個獨生女不好的理由。

這陣子嫁人了,媽媽常追著我屁股叫我學煮飯,好照顧老公的胃,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討厭煮飯!
退而求其次的媽媽,只好希望我好好的洗個碗......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討厭洗鍋子!

叫雖叫,該做的我還是會做,只是做的有那麼點不甘願。(真是欠揍的人!)

前幾天和同事聊天,她說她從小就是乖寶寶,自動自發,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她說:不乖不行,家裡四個小孩,不乖點父母根本不會注意到妳~

回家後我陷入沉思,
啊~這就是我獨生女的安全感啊!
就算不愛煮飯、不愛打掃、不愛洗碗、不愛洗衣服、愛耍賴...etc....
就算知道這樣是個討人厭的小孩........
但是我還是依然我行我素啊!!
對於這樣的自己......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該難過還是該慶幸......Orz......

原來獨生女也是有好處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