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汪媽媽說她把昨晚的剩菜熱一熱拌飯吃就好。



今天我不用準備午餐耶~
汪媽媽在廚房忙,把兩個小孩安頓好後,
趕快偷閒,快樂悠哉得跑來上網。

不久後,聽到媽媽在客廳的吆喝聲:
「洗手吃飯了!」

我踏出房門,
一靠近餐桌,就看到我的午餐!



我還特別放了一個平常的飯碗
在旁邊當比例尺,
讓您們瞧瞧,汪媽媽幫我準備的午餐有多~~~麼大碗。



我對著碗公狂笑不已!

「媽!你就是從小就這樣養我!我才會胃口這麼好!」
「人家只吃旁邊的白碗,我吃一個碗公!怪不得平常胖,懷孕更胖!」

(懷金牌跟啾啾都胖20公斤以上....orz)

是說,
媽媽準備這麼多,我可以不要吃這麼多啊~

但是....但是....但是.........
就是餓啊..........就是因為能吃,媽媽才會準備這麼多啊~

最後,碗公還是變成這樣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