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痛快的吃了一杯冰炫風之後,抱著啾啾進房間餵奶。



餵完之後,
因為感冒,一口冰淇淋都沒吃到的金牌哥哥走進來房間,
靠近啾啾身旁,很認真地問她:
「妹妹~妳剛才喝到的ㄋㄟㄋㄟ,有冰冰的巧克力口味嗎?」

媽媽笑到快翻過去了,
是多麼的想吃我的冰炫風啊,哥哥。



啾啾雖然鼻孔大,
但,她的嘴巴相對來說算小的。



因此,
除了門牙之外,不太容易再看到其他的位置。



這天她張著大嘴哇哇哭,
我才赫然發現上門牙兩旁的牙齒居然都長出來了!

哥哥的牙齒,我可都是在快要冒出來之前就會發現~
妹妹的牙齒,我居然是在已經冒出來一大截了之後才發現......Orz....
ㄇㄟ啊~媽媽還是愛妳的啊~~~(抓著絲巾哭跑!)



不過,
不知道跟啾啾臉小有沒關係...
啾啾上門牙兩旁的牙齒,長在門牙的後面,且還跟門牙完全平行啊啊啊啊啊~

簡單來說,就是像兔寶寶一樣的『暴。牙。耶!』
(應該拍張照的,但啾啾嘴巴只露得出門牙,都拍不到裡面.....Orz....)



小眼睛,
大鼻孔,
這下還來個暴牙。

「妹妹啊~妳以後長大是會辛苦點了......」
爸爸說。

「沒關係,我一定會幫她矯正牙齒的!」
媽媽很有決心。

「妹妹啊~在妳長大到可以矯正牙齒之前,妳是會辛苦點了.....」
爸爸又說。

討厭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