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時已經10點多,一家三口打理乾淨,11點正式出門。



老公今天早上帶我們來吃有名的[公正包子店]

哇~24小時營業耶!真驚人!可見生意一定很好!
旁邊有另外一家[周家小籠包蒸餃],賣得是一模一樣的東西,價格也一樣。



於是。金牌爸兩家都要買到。
我們就在公正街包子店買了小籠包,在周家買了蒸餃,
帶上車,準備大快朵頤。

先來看看周家蒸餃



一個3元,加了大蒜醬油,好吃!
本來想要照內餡,但因為餃子不大,而且皮薄裝在袋子都黏在一起......Orz....就不照了...
我覺得好吃啊~皮薄,餡嫩,醬油香。



再來看看公正包子店的小籠包



每個5元,名為小籠包,但看起來跟我們平常吃的小籠包不太一樣.......好。大。啊。



平常我對小籠包的印象是:皮薄,有湯汁,鹹的。
但公正包子店的小籠包是:皮厚,沒湯汁,皮是甜的!

我剛吃時真是很驚訝,以為我味覺出了問題,怎麼是甜的?
越吃越多顆,確定我的味覺沒有問題,他的包子皮吃起來真的是甜的。



皮除了甜之外,從照片就看得出來是厚皮,口感蠻好的,
內餡很大一坨,很飽滿,只是沒有湯汁,
我不是說不好吃唷~很好吃呢!我吃了5個蒸餃之後,一口氣又吃了5個包子呢!
我只是覺得應該取別的名字啊........叫包子就蠻好的,叫小籠包就有點落差了.....呵呵呵。

等包子時隨便照的街景,藍天白雲綠山,
怎麼照怎麼美的花蓮。



離開市區,前往兆豐農場的路上,更是美得無以復加。



你瞧瞧那山!多美!多麼的美!
形狀有多美~顏色有多美~我的老天!



這景色,簡直就像是畫作放在我面前。
坐在車裡,吃著包子,吹著冷氣,看著風景,真是讓人身心舒暢超有度假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