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來陪我玩積木!"



和爸爸一起快樂的玩積木。



堆堆堆~我努力的堆堆堆!



積木真好玩!



金牌:"啊!我好棒啊!"



金牌爸:"你高興就好.....ZZZzzzz......."



"才陪人家玩一下........有這麼累嗎.........................."



***************

不同的故事書,
裡面同樣出現[洗澡]的劇情。

某天,
意外發現自己翻書看的金牌,
看到[洗澡]的頁面時,
居然坐在那裡比著洗澡的手語。

於是,
媽媽把洗澡的故事書放在一起,
希望金牌能更進一步,將之連結在一起。



同樣是連結的學習。

金牌常彈真的鋼琴,
某天,翻ㄅㄆㄇ的書給他看,
當他看到裡面[鋼琴]的圖案時,
就把小手伸到圖案上,手指在琴鍵上輕輕的動。

又某天,
我從學校拿了些DVD要回家看,
在客廳玩耍的金牌,
把DVD拿去看了看,
然後手指就在殼子上輕輕的撥動。

"馬麻~金牌在彈鋼琴耶!"
金牌爸說。
我跑去一看,
真的,他在彈著外殼上面的照片鋼琴。

又某天,
金牌爸送我的鍵盤零錢包掉在地上,
金牌走去把它撿起來,
下一步,一隻手拿著零錢包,另一隻的手指又在上面輕輕的彈動。

這幾天更妙,
我把學生的作業本帶回家批改,
作業本的封面上面,也有簡單的鋼琴鍵盤圖,
只見金牌扒在櫃子上,小手彈動著學生的作業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