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得到的小紅:PHILIPS-320G, 2.5吋外接式硬碟。$1999元整。

***************

上次買的主機有一個USB有點小故障,
老公早上要抱回去修。

出門前。

"我要走囉~有沒有要買什麼東西?"
老公隨口問問。
"我要買一顆行動碟。"

老公鐵定被嚇了一跳,他預期的回答應該是便當、麵、飲料之類的東西。

"買那個幹麻~你又用不到?"
"可是我被女強人笑了!他說我怎麼會都沒有行動碟?"
"因為妳用不到啊~哪有那麼多東西要裝?"
"女強人說我們上課要幫學生錄很多影音檔,我就是因為錄太少所以才會用不到!"
"妳用8G拇指碟就好啦~錄完之後,抓到主機一起存嘛~"
"女強人說,行動碟一顆才多少錢,我幹麻因為你說不用買就不買!"
"@#$%&*@#$%&*...............知道了啦!!"

然後,
老公修完電腦回家之後,
我就得到了上面這顆美美的禮物。

***************

女強人女強人~
我有行動碟了!

不過,
你會不會真的被同事們的先生列為拒絕往來戶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耶!
我有行動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