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牌的最愛,每晚睡前的點心時間~麥精糊2-3大匙。



真的很愛~
可惜,此景只有在吃純麥精的時候才看得到,
吃媽媽辛苦做的食物泥時,只有前面幾分鐘可以維持此榮景,
唉。

每晚睡前,
當金牌看到我在準備他的麥精糊時,
不是高興得猛拍手,
就是急得猛尖叫。

今晚,是高興得猛拍手,
吃到一半,還不停的對著電視機拋媚眼,
真是被他打敗。

為了拼收視率,
媽媽在影片的最後,搏命演出........

***************

嬰兒很敏感。

以前就聽好多有寶寶的朋友說過,
他們一走進房間,寶寶就會被驚動之類的。

金牌也這樣,
好多時候,我真的覺得,
嬰兒像狗。

***************

每天早上七點多,
金牌爸就要準備出門上班,
臨走之前,
他常會忍不住的偷跑進嬰兒房裏看看還在睡覺的寶貝。

然後,屢試不爽的,
他只要一進去,
金牌就會開始動、翻、ㄏㄞ、blahblahblah.....
金牌爸嚇得趕快出來,把門再關上,
金牌就又會繼續睡到八點多才起床。

"我已經很輕很輕了!根本就沒有聲音!我懷疑他是聞味道的!"
金牌爸很無奈的說。
有沒有?
就跟你說,我覺得嬰兒像狗。

***************

今天晚上睡前。

因為接下來這幾天是端午連續假期,
我好開心又很沒有壓力,
於是,心血來潮的,今晚想要看著寶貝睡覺。

餵完奶之後,把金牌放回嬰兒床裡,
該關的該弄的通通setting好之後,
我就躲在床尾,
用一個小縫縫偷看他。

然後,
金牌就開始小ㄏㄞ、
然後大ㄏㄞ、
然後大哭、
然後尖叫。

就這樣一陣一陣的一直反覆,
好幾次他幾乎就要睡著了,
然後不知道怎麼搞的,又開始生氣得越ㄏㄞ越大聲。

這時,
嬰兒房的門被開了一條小細縫,
金牌爸溜進來把我拖出去。

"妳不要在裡面!他知道你在旁邊啦!快出來!"
"我每天早上都是這樣,他都知道我進去了!只要我一走他就又睡了!你快出來!"

於是,
我只好黯然的退出嬰兒房,
然後,才2、3分鐘之後,
金牌就沒有聲音,睡著了。

啊~是怎樣?
是狗嗎?
真的會聞味道嗎?

人家只不過是想要看著可愛的小東西睡著的過程,
這麼一點點小小的心願,
都沒有辦法達成.............

齁!金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