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2日晚上,我53天大,爸爸教我玩新遊戲。

***************

上班的金牌爸,
因為要配合金牌的作息時間,
所以,
每天只有晚上7:00喝完ㄋㄟ-8:30睡覺前這一段時間,
可以陪金牌玩。

然後,在金牌53天大的那天晚上,
媽媽把握時間,
把寶寶丟給爸爸,立刻衝去浴室洗澡,
洗完澡出來,金牌爸就跟我說,他剛剛教金牌抬頭。

我沒機會看到,因為金牌已經睡了,
我也很懷疑金牌爸說的話,
因為,我今天照顧寶寶一整天了,也沒看他抬過頭。

***************

翌日,
金牌喝飽了ㄋㄟ,我把他放到床上玩,
然後,他就開始猛烈的玩起了抬頭的新遊戲。

我真是傻眼,昨天還不會的啊~
寶寶每天的變化實在驚人!
而且,很愛重複玩新遊戲。

於是,我又把他錄起來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