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請小產假在家休養,
有的時候還是會想念起已經回天堂維修的小小豬兒,
這個時候,最快讓我脫離想念的好方法,就是開始幻想未來寶寶。

啊~要從哪裡開始幻想呢?
就從小名好了。

小小豬兒雖然因為忘記帶東西所以又回天堂了,
但是他還是存在於我的心中啊~而且是永遠的存在,
那這個名字就不能再給未來寶寶用...

要幫未來寶寶再想個其他的小名。

呃......大部分大家都喜歡用:
寶貝、寶寶、貝貝、小寶、小貝...blahblah...
我不喜歡跟大家一樣。
那...我就來用"心肝"好了!

心肝~來如何如何...
心肝~去幹麻幹麻...
心肝~要怎樣怎樣...
多甜蜜啊!

就這樣,洋洋得意的過了好幾天。

昨天晚上,不知道怎麼搞的又想起了這件事情,
心想:
小小豬兒有四個字耶,心肝只有兩個字,
那再來幫心肝加幾個字好了...變得更可愛。

小名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
放上姓氏是不可少的。
老公姓朱嘛~我來想想看啊......

小豬心肝?
豬豬心肝?
豬兒心肝?
豬心豬肝?
@*&$%@&*)*&\$...

啊啊啊~嗚嗚嗚~
爲什麼我們家的小名都只能夠是這一種的啦...(打滾)

好啦!
上帝要給的話,以後就生兩個啦!
一個就叫做豬心...一個就叫做豬肝啦!
這樣你們高興了吧!(情緒化)

爲什麼我要嫁給姓朱的啦!
早知道就嫁給別人了啦~(又打滾)

(完全歇斯底里與失去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