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彌月禮之二:
莫札特巧克力-Mirabell Mozartkugeln。


上網查了一下,這個是莫札特250周年的紀念版。
ps.2006年是莫札特先生250歲誕辰紀念,全世界整年都在慶祝耶~
想必,歐洲(尤其是奧地利)又因為莫札特先生,大賺了一筆!


一盒裡面有18顆。


其實,莫札特巧克力有很多種,我就看過另外兩種莫札特先生,
Mirabell公司出產的莫札特先生,是我覺得長得最帥的,也是最常見到的。
不過,雖然很帥也很紅,但是Mirabell的莫札特巧克力卻不是正宗的,
聽說,另外一個公司"Fürst 專賣店" 的銀色包裝的藍色莫札特巧克力才是正牌!

把錫箔紙撥開之後,圓滾滾的巧克力球。


咬一口,裡面有四層內餡。
(抱歉,應該用切的,不該用咬的,齒痕好醜,巧克力血肉模糊!)


被我咬成這樣,大概也看不出內餡的顏色與種類了,
由裡到外,分別是:
1.顏色呈現綠色的杏仁膏+開心果
2.顏色呈現咖啡色的濃牛乳糖
3.顏色呈現米白色的輕牛乳糖
4.最外圈深咖啡色的黑巧克力

------------------------------------

說真的,你要是問我,很好吃嗎?
恩~我會說,那是吃ㄧ種感覺的吧...
巧克力的來源很歷史、巧克力的包裝很古典、巧克力的製作很特別,
而巧克力的味道呢.............好甜啊!

我個人,是沒有辦法連續吃兩顆的~
我覺得,最佳的吃法,是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品嚐,
最好泡杯無糖的紅茶,像個貴婦一樣,
一小口巧克力、一小口無糖紅茶、一本喜歡的書、一些輕音樂~
那這巧克力的風味與價值,就又進入完全不一樣的境界!讚!

記得大學時代,有一次看到同學帶這個巧克力來學校,
那時覺得,天啊!世界上怎麼還會有音樂家的巧克力啊~
所有與音樂相關的產品,對學音樂的人都會產生致命的吸引力....
再聽到這巧克力是奧地利薩爾之堡的著名商品之後,
心裡就一直默想著...總有一天!我也要到奧地利去買這個糖果!

沒想到,我還沒機會出發到奧地利,
莫札特巧克力就先出發到台灣來找我了!

現在在台灣也買得到,不用特別跑去歐洲購買,
只不過還是要找一下,通常,大型的百貨公司超市都可以找得到...
可惜價格不是太可親,一顆大約要價NT30元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