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被嫌2年前的遊記沒人要看了,我還是要寫,哈!
美國之旅第二站,紐約。

最難忘的,就是去看了王建民跟聽了音樂劇,
只是,我們去看的那一場,
王建民投了超慘的.......輸了好多分....
坦帕灣魔鬼魚........我記住你了!

後來王建民表現就越來越好,
到現在,更是好的沒話說........
嗚嗚嗚!為什麼我們千里迢迢去看的那場,就偏偏輸掉了!

不過因此也發現留學生的團結,
台灣的留學生們在球場旁邊的麥當勞集合,
手上一堆棒球票...很便宜,一張只要US.10...
那時的"男朋友"幸運的也當場買到一件WANG 40的球衣,
高興的跟什麼一樣~~~
球衣就不便宜了...US.23左右...

進球場時,什麼包包都不能帶....
我們當天出門就被交待過,所以順利進場,
不然還要把包包之類的東西寄物到附近的店裡....

進場後,球場陡死我了!媽啊!
沒騙人......陡的我死拉著"男朋友"的手,
真的會腳軟...
那種陡度,不符合人體基本適應力。

音樂劇也很讚,還買了原聲帶跟樂譜,
只是...Avenue Q的內容,真的是有點低俗幽默,
害我都不好意思在很多人的時候放這片CD,很糗....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真的是傳統經典音樂劇,
那個劇場、那個效果、那個舞台、那些道具....
沒有親眼看到,怎麼形容也沒用!

只可惜,那時該死的"男朋友",死要帶著我的相機去大都會博物館。
留我自己一個人去聽音樂劇就算了,
害我少照了很多真的是難得看到、一定要看到的照片...(大怒!)

現在怎麼後悔都沒用了...
除非,願意再花個十萬元大洋再去看一次.....
唉~~~~

另外,因為911的關係,
很多景點在旅遊書上都說可以進去看,
我們到了現場後卻不讓進去...自由女神像就是很好的例子.......
而且,這趟美國行,被搜身了n百次...
911的傷害真的很大~

相關照片請見相簿,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