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小孩們把家裡的相本翻出來,大家看得不亦樂乎。



「哇塞!媽媽!妳以前這麼瘦啊!」
我順著爸爸的驚呼聲看過去,看到去蜜月時拍的這張照片。



「就是啊!你看看我那雙腿!你看看你現在把我折磨成什麼樣子了!」

要運動要運動要運動!
生完三寶之後我一定要認真做運動!(顯示為猛扯頭髮中!)

「什麼?什麼?我也要看!」
金牌說。
我把相本拿到他面前,指著這張照片:
「你看,這是媽媽還沒生你的時候,漂不漂亮?」

金牌看了看,
「哼哼.......很漂亮啊.......」
說得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怎樣怎樣?你覺得不漂亮是不是?」
媽媽整個很認真。
「沒有啊~是很漂亮啊~」
金牌說。

然後,
他接著說。






「但是穿成這樣,妳不會不好意思嗎?」






我......@#$%︿&@#$%.........
哪裡不對了?哪裡該不好意思了?我覺得很好看啊~@@"



「穿這樣該覺得不好意思嗎?我穿太少了嗎?」

「對。」
「我哪裡穿太少了?褲子穿太短了嗎?」
「不是,是這裡。」


手指了指我的胸前,
「這裡穿太少了。」

我......@#$%︿&@#$%.........
好嚴厲的愛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