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送小孩上床睡覺後,總有習慣一個人再上上網、看看電視,然後才上床休息。



最近開電視的時間,正好都在播韓劇「愛情雨」,
斷斷續續沒頭沒尾的看了幾次,
昨天演到的劇情是:
男主角的媽媽堅決反對男女主角在一起,用許多方法破壞他們,
但他們還是牽著手決定要一起面對,不逃避。

其中一幕,男配角對著喜歡許久的女主角說:
「妳就選擇我吧~選擇我,不是容易許多?」

女主角依然不改變心意,
30幾歲的歐巴桑我看到這兒,不屑地想著:
「就是啊!再換一個人愛哪有那麼難!愛情劇都演得好誇張......」

可是,下一秒,
我想起了20幾歲的小姐我。

20幾歲的我和老公愛得轟轟烈烈,
和父母的關係以及整個家庭幾乎都已瀕臨破裂,
可那時人跟我說:
「換個人愛吧~換個容易的人愛,不是比較簡單?」

我還真的是辦不到。

「我都忘記愛情的感覺了,愛情到底是哪來那麼巨大的力量啊?」
我轉頭對坐在一旁吹頭的老公說。

花了好多年的時間,受再多的苦也不以為意,從沒考慮要再愛別人,
30幾歲的歐巴桑我現在回想起我們的當初,
真是覺得不可思議,
換成現在的我,還辦得到嗎?XD



30幾歲的歐巴桑,雖然想不起20幾歲的愛情的感覺,
但,
30幾歲的歐巴桑,擁有著只有30幾歲的歐巴桑才能擁有的愛情浪漫。

某晚大家都吃飽了,
老公躺在地上,倆隻小孩圍繞在他身邊玩著,我邊收東西邊跟他閒聊,
忘了聊到什麼,我說了什麼,他哈哈大笑。

「妳真的很愛我齁~」
「當然!我對你可是真愛!」

我配合誇張的語調邊演邊說。

「都十幾年了,我們感情都沒變,一直都這麼愛對方ㄟ~真好~」
老公說。

簡單的一句話,我聽了有多暖,
這就是歐巴桑才能經歷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