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愛父子檔:你看我們長得像不像?

********************

媽媽和金牌趴在遊戲區玩遊戲。
金牌突然抓起媽媽的手,邊說邊找:
"媽媽~痛痛~"

啊~
前陣子手不小心被電鍋燙傷,
我有把患處給金牌看:
"你看,媽媽受傷了,痛痛~你摸摸看。"

沒想到經過一兩周,
他突然又想起了這件事。

"媽媽已經不痛了,你看,快好了啊~"
我把患處給金牌摸摸看。
他很認真的研究我受傷的地方。

"祈祈身上也有一個傷口對不對?"
"恩?"
"祈祈的小妞妞呢?"
"恩?"

金牌低頭摸著他左腳開刀的傷疤。

"醫......生.......醫.......生.......醫...生......"
很用力的說著。

"啊!對!祈祈會說醫生了啊!"
我真是太驚訝了!

********************

金牌9個月時開刀將多餘的趾頭切除,
之後,他就常常摸著開刀的疤痕,
模樣似乎很納悶........
"我的小妞妞到哪裡去了呢?"
總覺得他的表情在這樣說著。

"小妞妞不見啦?小妞妞被醫生拿走啦~"
每當我看到金牌摸著傷疤露出疑惑的表情時,
都會這樣對他說。

沒想到,
今天他居然自己說出醫生兩個字了!

********************

"你好棒喔~你會說醫生了啊!"
"對~以前媽媽都告訴你,小妞妞被醫生拿走了對不對?"


"醫............生.............拔............走............了......."
"啊?"
"醫~生~拔~走~了~"
越說越順。

天哪天哪!
小孩嘴巴開關啟動的時間雖然無法掌握,
但耳朵的開關可是從一出生就開始啟動了!

媽媽又再次享受了育兒中無與倫比的驚喜與快樂!



"妳教他說清楚嘛~"
金牌爸說。

"是醫生走了,不是醫生走了~"
"醫生拔走了........聽起來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